BigLove Café 專題講座:天生乸型狂 Born To Be Wow!

BigLove Café
支持小店文化 拓闊小眾聲音

步進早春一月,大愛同盟主辦為期兩周的”BigLove Café”小型流動文化節,將性別和性向議題帶進城市人不可少的蹓躂中途站 - Cafés,於港九不同地點的特色咖啡小店和茶館,舉行一系列專題講座、工作坊、攝影展/畫展,以及mini gig,歡迎大家踴躍出席。
* 本活動計劃由平等機會(性傾向)資助計劃贊助

第一場 BigLove Café 專題講座 (JAN 10):天生乸型狂 Born To Be Wow!

在非公即乸的二元性別量尺上,容不下其他可能,稍為偏離alpha-male形象的男人總被冠以乸型罪名,永不超生!偏偏有些異類妖獸無懼世俗審判,以顛覆性別定型為己任 - Coco和Chanel,兩個換扮裝王后,微服下凡,跟大家分享她們玩轉公乸的絕技和絕色;還有剛完成變性手術的跨女Beatrice,揭開跨性人的神秘面紗,細說她重塑和還原自身的奇妙旅途。
* Coco & Chanel即席示範入門變裝化妝,同場還有Coco & the Beasts的acoustic演出

日期:10 Jan Sun 4:30-6:30pm
主講:#CocoPop x Chanel Pop x Beatrice Wong
表演嘉賓:K Tsang x Coco & the Beast
主持:#梁兆輝
地址:@Teakha II (石塘咀保德街 18 號地下)

https://youtu.be/zCvcokNCj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