映前座談:誰較誰更平等?(如何保障香港性小眾權益和締造平等機會)

大愛同盟和文藝復興基金會合辦映前座談:
誰較誰更平等?(如何保障香港性小眾權益和締造平等機會

大愛同盟於本月十五日(本周五)與文藝復興基金會合辦映前座談會 -《誰較誰更平等?》,本打算誠邀新上任的平機會主席陳章明教授作主講嘉賓之一,不幸陳教授以「公務煩忙」為由拒絕出席論壇。對此,大愛感到非常失望,未上任便推卻出席同志活動,希望今次不是陳教授刻意迴避參與同志平權活動的先例。而有趣的是,剛離任的前主席周一嶽醫生卻一口答應出席論壇!

除周醫生外,是次座談會嘉賓還包括何秀蘭議員、何式凝博士和江紹祺教授,就如何保障香港性小眾權益和締造平等機會進行研討,包括長久被公共政策忽視的性小眾老人問題等。自平機會公布主席一職由陳章明接替後,坊間有不少揣測和疑慮,憂慮平機會會否承接對性小眾的既定立場和政策,而且陳教授上任前頻頻失言,再加上近日爆出的誠信醜聞,令平機會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,是次座談會也會就此作出評論和分析。

活動詳情:
日期: 4月15日 (星期五)
時間: 18:00-19:00
地點: 藝穗會樓上劇場

主講嘉賓:
周一嶽(前平機會主席)
何秀蘭(立法會議員)
何式凝(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副教授)
江紹祺(香港大學社會學系副教授)

出席嘉賓:
黃耀明(大愛同盟創辦人)

主持:
梁兆輝(大愛同盟總幹事)